Powered By Blogger

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你是我的眼:食品安全由您開始! 綠色和平募集志工 ~

Venu Shunyam 分享了 Greenpeace 綠色和平 (台灣網站)相片
 
成為食安守護者:http://goo.gl/bqjs9L 猶記得今年一月,綠色和平 公開六家 量販店 與 超市 均已承諾於今年開始優先淘汰使用 農委會 公告為劇毒的24種 農藥,但是這半年多來還是陸續發現各縣市 衛生局 公告抽驗結果:六大量販店與超市所販售的 蔬果 ⋯⋯農產品 仍存在農藥殘留問題。 你可以親身 監督,為自己的 食品安全 把關!即日起綠色和平已經募集五十多位 志工 前進量販店與超市,親身到店查驗農藥管理實況,透過消費者的實地驗證,了解各家量販店與超市的農藥管理政策落實狀況。 我們更在此邀請身為消費者的你起而行,到你時常光顧的量販店或超市,看看他們當初承諾的政策是否確實落實,是否真能保障你我的食品安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