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

《看見台灣》11月壯闊呈現---齊柏林與您一起飛翔~


 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10/21/91-2997829.htm

「辭去公務員、抵押房產,用積蓄從國外買來專業空拍設備,他乘坐直升機,來回穿梭台灣天空,即使遭遇無數不穩定的氣流、讓人沮喪的壞天氣,都阻擋不了那顆想讓台灣觀眾看見台灣的心!」
 
《看見台灣》10/30在民主大道舉辦的露天電影首映會,我們距離舉辦的標準還有一點點努力的空間,請各位關心《看見台灣》的好朋友,幫我們多多分享出去,讓更多的人能夠在10/30一起在戶外《看見台灣》!也歡迎各大公司行號號召員工一同來參與,在最有氣勢的大銀幕上,看見台灣的美麗與哀愁。



 戶外首映會募資倒數23小時,進度91.71%,期待更多的人一同加入,與我們一起《看見台灣》!!

直接參與【看見台灣】10/30台北首映會(增開兩項贊助方案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