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

綠生活天然酵母饅頭小舖 ~ 簡介及理念

 


 食安問題已造成現代人身體疾病日益增多,為了保護健康,綠生活工坊的天然酵母饅頭以下列行動為地球家園盡一份心力.

 ★採用「喜願小麥協會」;「喜願共和國」契作,友善環境農耕法所種植無化肥、無農藥、無殺草劑、不毒鳥、不漂白、低碳運輸之本土小麥麵粉、青仁黑豆、 黑芝麻、 黃豆等。

★因台灣尚未生產可批發給業者的有機黑糖, 故暫時先採用哥斯大黎加進口的有機黑糖。

★100%天然酵母是使用無毒或有機新鮮水果,歷經長時間養天然酵母再養麵發酵,可平衡其酸鹼值,且因天然酵母菌種的作用, 會將小麥難以消化的部分,化為易消化的小分子,故饅頭不脹氣、不反胃酸,偶有微酸口感是自家培養天然酵母才有的特殊風味,亦可促進消化作用。

★為顧及養身與口味多樣化,採用各種台灣在地無毒或有機真實食材,拋磚引玉,為台灣友善耕種農作物增添些許銷貨管道。

★用心、用力揉製的天然手感饅頭,紮實的口感,絕不添加膨脹劑、益麵劑、漂白劑、凍固劑、防腐劑、甜味劑、乳化劑、安定劑、商業酵母、發粉、色素、香精、麥芽糊精、芋頭精、紅糖精等等。低糖、無油、無反式脂肪的安心配方,除一般客戶之外也非常適合消化要求高的胃食道逆流; 胃酸脹氣的朋友, 或健康養生需求較高的癌友及中高年齡朋友。

★ 食用方式:
a. 早餐
電鍋:前一晚或食前1-2小時先行解凍,可節省電力,再以半杯水,置於外鍋,待開關跳  起,即可熱食了。

b. 下午茶點心
烤箱:,饅頭切2-3片,入烤箱3-5分鐘, 可烤出外香脆、內Q軟的饅頭餅乾,夾果醬、青醬、蜂蜜、豆腐乳、花生醬,都好吃。

c. 登山郊遊或逛街前先蒸好, 隨身攜帶.

★保存方式:冷凍8週、冷藏3天,為保有營養與美味,請儘速食用。

★訂購方式:請以簡訊連絡欲購買饅頭的數量及電話和寄送地址 ---  0965-440963 雷小姐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粒約100克,  1包4粒120元,   或六粒180元,宅配滿15包送1包饅頭。

★黑貓宅急便冷凍配送,每件運費:長寬高總和大約60㎝/150元 , 依次類推。

★一包4/6個 : 甜菜根 & 地瓜 & & 南瓜  & 黑豆 & 黑芝麻  &  全麥(無糖)  & 蔬菜(鹹) 等.
ps: 手工揉製較費時間, 形狀因成形完成時間的先後而有不同,但每粒重量均約100克左右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★訂貨寄送日期:創業初期因人力不足,請於出貨前3天前訂貨,以便安排製程,感謝您的體諒。
網址:http://premtarpita.blogspot.tw      或 Google搜尋「綠生活工坊」

★轉帳方式:銀行代號012 帳號431168750332  戶名:雷新屏

郵局代號700 帳號00021100180762

匯款完成請來電或簡訊告知 0965-440963 ,即可為您備貨,謝謝!

★銷售據點:板橋高鐵/捷運站B1, 環球百貨內248農學市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週二、四AM11:00~PM9:00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