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

轉貼:毛孩子就是有不可理解和不可抗拒的療癒能力!


蔡芊慧 / 3月27日 2:48 · 羅東鎮
 

蔡芊慧的相片。

蔡芊慧的相片。

 我是個癌症病人!一年半前因狀況不佳,決定停止一切治療,打算就此平靜的渡過餘生!因為自己是單親,只有一個兒子,兒子從小就想養貓,我心想萬一我走了,至少還有貓咪可以陪伴他,安慰他!

 

所以我們去收容所領養了一個多月大的小虎斑kiki回來!自從kiki走進我們的生活,我承認!很忙,也蠻累的!小貓又皮又可愛,沒養過小貓的我又容易緊張,但是真的很快樂!因為這孩子!我變得在乎生命,怕我如果死了,沒人可以好好照顧她!幾個月後!莫明的緣份!讓我們又養了另一隻眼睛受傷,被寵物店放棄的孩子,自此,我的生活就是繞著這兩個孩子身上轉!每天都很忙也很開心,清貓砂啦!餵罐罐!跟她們說話!就像是身邊多了兩個小小孩一樣!看著她們可愛的模樣,心情很寧靜也覺得人生真的沒什麼好計較的了,心情不好,跟她們玩一玩,什麼都忘光光!毛孩子就是有不可理解和不可抗拒的療癒能力!

 

在毛孩子身上...我學到了很多....今天是我病後兩年大檢查看報告的日子,當醫生告訴我!很不可思議,任何治療都沒做的我!所有檢查都正常,甚至比生病前更好!哈哈!我真的高興到快哭了!我只想說!真的感謝當初一時衝動的念頭去領養了毛孩子,沒想到她們能帶給我這麼多快樂跟改變!感謝她們所帶給我的一切!我相信!我的生命裏!再也不能沒有毛孩子了!附上我家兩個心肝寶貝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喔!

 

PS....感謝大家給我們一家人的祝福....感謝再感謝....也謝謝分享此文的每位朋友...希望讓大家都知道毛孩子不可思議的力量...認同他們也善待他們...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